• 构建命运共同体  开启上合新时代 2019-07-19
  • 戏曲进校园 宣传十九大又传承民族文化 2019-07-19
  • 彩友10元拿下18万元大奖 投注方式亮了! 2019-07-17
  • 西葡大战中国球迷举横幅:C罗欢迎你来到中超! 2019-07-14
  • 朔州:心系贫困山区 情暖留守儿童 2019-07-14
  • 特朗普让俄重返G7遭5国反对 唯独安倍表态我理解 2019-07-06
  • 中科大最新成果:二氧化碳“变身”多碳醇燃料 2019-07-01
  • 2018安徽两会 “拥抱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实现新作为” 2019-07-01
  • 【西安天气】最新西安今天天气,实时提供西安气温、空气质量、24小时天气预报、生活指数查询 2019-06-29
  • (两会受权发布)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主席、副主席、秘书长、常务委员名单 2019-06-29
  • 太原摇滚20年演唱会 齿轮橡皮等老牌乐队重出江湖 2019-06-10
  • 第五届中国—亚欧博览会 2019-06-04
  • [大笑]建议小撸去学点生物进化史…… 2019-05-28
  • 黄景瑜掩面哭泣 调皮萌娃惹王嘉尔首次变脸 2019-05-28
  • 世界无烟日——海淀区利用多种形式进行宣传 2019-05-27
  • 热点推荐

    查看41031 回复1254 收起左侧

    新疆体彩11选五开奖号: [学习交流] 成为一个外挂作者需要走的路
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神秘人士
    楼主
    神秘人士  发表于 2017-7-7 12:41:02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NBE微信公众平台
    本文章可能会有点长,但是如果你正在学习制作外挂,相信我,你会有所收获的,注意,本篇文章只针对内存类外挂,按键图色的看看就好。

    本文就不再说什么辅助了,直接说外挂。下面是新手的误区:

    1,新人第一个误区就是,外挂和辅助是不同的,警察只抓外挂,其实这只是自我安慰,修不修改内存其实都是次要的,因为大部分作者是以非法盈利被判刑的,什么是非法盈利呢,这个很有意思,楼下摆摊的大妈也算是非法盈利,因为没有牌照,反正就是没有在国家注册过的你用来盈利都算非法盈利,这个罪,基本无敌。说是说破坏计算机罪,虽然我是内存作者,但是我只调用了call,我也没修改啊。但是依旧被判刑了,因为你用它赚钱了,是非法盈利。所以搞不搞你都是游戏公司说的算,不是说一个辅助和外挂就能区别的。但是,有人说简单游,当然,简单游不一样,简单游在国家注册了的,但是简单游有局限性,那就是只能按键。

    2,新手第二个误区,“我加入的学院都是垃圾,和没学是一样的”,很多人加了很多外挂教学论坛,下载了很多视频,花了很多钱,但是他依然不会,最大的原因不是视频不行,而是你没有实践,如果你每一节课都实践了,那么你的水平不会差到连个基址都找不到,大部分人都是看了视频,觉得会了,看下一节,然后心血来潮的时候实践实践,其实你什么都不会。没有大量的实践是可能出成品的!

    下面进入正文,推荐先看上面的误区,本文只针对内存,图色按键上不了台面,就不说了!
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    其实本文关键的还是成为外挂作者的6个步骤,记住,一定要实践,跟着教程来,你才能完成进修2!



    您好!您暂时不能浏览帖子的全部内容,请 登录 | 没有帐号? 立即注册QQ登录
    良心13 坑货

     成长值: 536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6-3 21:30
  • 签到天数: 66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7-7-7 14:12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NBE微信公众平台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4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67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7-7-7 14:30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NBE微信公众平台
    厉害了  讲讲也好的  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5-22 15:31
  • 签到天数: 53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7-7-7 14:55:0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回复看看,或许有啥收获呢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5-22 15:31
  • 签到天数: 53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7-7-7 14:56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还没看完,新手第二个误区说得太对---太对---太对??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前天 17:01
  • 签到天数: 278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7-7-7 15:35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就喜欢楼主这种内存作者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9-28 20:48
  • 签到天数: 2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7-7-7 15:40:26 | 只看该作者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

    已抛锚 成长值: 4915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8-3-16 08:16
  • 签到天数: 12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7-7-7 15:49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DFFFFFFFFFFFFFFFFFFFFFFFFDDDD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88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7-7-7 16:14:2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前来学习学习。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6-4 12:38
  • 签到天数: 68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7-7-7 16:38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看思路 思路决定一切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新疆福利彩票时时彩 返回列表
  • 构建命运共同体  开启上合新时代 2019-07-19
  • 戏曲进校园 宣传十九大又传承民族文化 2019-07-19
  • 彩友10元拿下18万元大奖 投注方式亮了! 2019-07-17
  • 西葡大战中国球迷举横幅:C罗欢迎你来到中超! 2019-07-14
  • 朔州:心系贫困山区 情暖留守儿童 2019-07-14
  • 特朗普让俄重返G7遭5国反对 唯独安倍表态我理解 2019-07-06
  • 中科大最新成果:二氧化碳“变身”多碳醇燃料 2019-07-01
  • 2018安徽两会 “拥抱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实现新作为” 2019-07-01
  • 【西安天气】最新西安今天天气,实时提供西安气温、空气质量、24小时天气预报、生活指数查询 2019-06-29
  • (两会受权发布)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主席、副主席、秘书长、常务委员名单 2019-06-29
  • 太原摇滚20年演唱会 齿轮橡皮等老牌乐队重出江湖 2019-06-10
  • 第五届中国—亚欧博览会 2019-06-04
  • [大笑]建议小撸去学点生物进化史…… 2019-05-28
  • 黄景瑜掩面哭泣 调皮萌娃惹王嘉尔首次变脸 2019-05-28
  • 世界无烟日——海淀区利用多种形式进行宣传 2019-05-27
  • 网球场宣誓 百人牛牛游戏规则怎么玩的技巧 3d组六复试怎么买 浙江11选5怎么杀号 彩票软件哪个正规 天津时时彩官网开奖 广西快三遗漏值表 广西快乐双彩开奖门户结果 山东福彩中心地 优游娱乐平台怎么注册 四川时时彩在线 重庆百变王牌走势图链接 快乐飞艇在线计划 安卓11选5软件 北单总进球延迟赔率